编程开发

上次观看到

当前位置:首页> 鸡米饭>编程开发>

phpstudy 开机自启

2022.06.19 21:43 阅读次数: 出自:鸡米饭 作者:绝歌一首

phpstudy 开机自启

phpstudy每次开机就要重启一次,单单吧phpstudy面板加入自启动目录毫无意义,还是需要点击启动才能运行。所以考虑如何自启。其实主要就是apache和数据库都自动启动即可

因此主要包含两部分

第一部分apach的自启动

进入到自己的phpstudy的Apache下的bin目录,在命令行输入httpd.exe -k install
快捷键 Win+R 在窗口输入services.msc打开服务,可以看到Apache2.4已经加入了,将启动类型为“自动”即可。

第二部分是MySQL的自启动

在cmd中用cd命令进入mysql的bin目录

然后通过命令mysqld install Mysql命令注册一个Mysql服务(后边的Mysql是注册的服务名字,可以随便改,但需要是英文)

在服务中找到这个服务,同样将启动类型改为“自动”


上一篇:2p b2刷梅林固件后花生   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