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长博客

上次观看到

当前位置:首页> 鸡米饭>站长博客>

当youtuber赚美刀简易入门教程!

2021.11.30 00:23 阅读次数: 出自:鸡米饭 作者:绝歌一首

这是一位youtuber大神写的基础教程

Youtube傻瓜教程 

第一步,登陆注册 网站 www.youtube.com 

登陆办法,梯子或vps,你们都会。 注册方法,有时候大陆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,可选择taobao代注册,确实有安全隐患,最安全的办法是找海外手机号,注册完再换成自己的手机号。一般哪国的手机号申请的就是哪国帐号,外面比大陆的天生爱过号! 注意事项:一个账号其实就是一个谷歌邮箱,未来就是一个adsense,一个邮箱可以开5个左右的帐号,以前据说是可以开无数个,这个我最近没试过了!一台电脑可以登录多个邮箱,但要不同浏览器。和以前做网站同理! 

 第二步,做法,要想获得收益,需要1000粉丝,4000小时播放,达标后审核人员会审核! 原创不讲,牛逼的自然牛逼,如果想原创咱们在单聊。主要说搬运! 1搬运一:冒充原主,毕竟有墙,但搬运工很多,所以出现过一个号,被多人搬运的情况,这个需要慧眼 搬运二: 视频拼接,剪辑一些娱乐节目,比如吐槽大会,某某某的集合,加机器配音,这种很多人能过,也有过不了的,看审核的心情 搬运三,弄宠物集合(类似的题材自由发挥,)没人知道你家有几条狗,狗又不会说话,这类中英文自由发挥! 搬运四,买号蹭热点(或者自己过号后也行),此类英文的利润更大,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PWdtk2iPjTylV_HTxTIYA 2 机器垃圾原创,只提供一个例子,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8TqX-iXUP1a1ArbMt7mA4Q(机器音加剪辑,文案去知乎等地方扒)

上一篇:in10经常蓝屏,可以试   下一篇: